Nicole Gu

美式少女,爱好摄影,文渣一枚,谢谢你喜欢我
QQ2151516067

令人羡慕的爱情








 我走进学校的那一刻,就知道自己来错地方了,前面是林小小和苏嘉诚卿卿我我的身影,我不禁鼻尖一酸,低下头从旁边绕过去。即使已经尽量不让自己那么引人注目,可还是感受到了身后苏嘉诚疑惑的目光。


    走到班里,一切都如常,大家都在背诵课本,根本没谁会在意我的不自然,我缓了一口气,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低下头,一声不吭地背诵课文。


    不一会,身后的顾北慕便喊了我的名字,扭过头去,他正一脸嬉笑,对我说:“怎么了,又吃他的狗粮了?早就跟你说不要喜欢他,你就是不听,现在每天心里难受都是自己作的。”我听了以后只管摇头,那又怎是他可以用一句话解释了的呢?我对苏嘉诚的喜欢,从来都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表达出来的。


    时间过的也是快,转眼就到了第四节的历史课,我记得第三节是隔壁四班的历史课,那么林小小一定会来给苏嘉诚还书吧,毕竟她从来都不会拿来那一本历史书。


     是苏嘉诚的书比她自己的好用吗?我不禁嗤之以鼻。果不其然,我在楼梯口看到了他们两个:林小小兴致勃勃地朝苏嘉诚走去,眸中的欣喜和激动已经掩不住溢了出来。


    正在和朋友说话的苏嘉诚看向了自己的女朋友,眼中的嬉笑一瞬间全部化成了宠溺,羡煞了众人。小小走到他身边红着脸抱了抱他,同时抬起头的他看到了楼梯口红了眼眶的我,无奈地摇了摇头,随机又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林小小的身上。


    墙角的我苦笑一声回到了自己的班级里。低下头红着眼眶默默的做着物理卷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